首页 |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学校概况 | 院系设置 | 贵医要闻 | 校园百事通 

 

 

 

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
2019-08-09 15:30   校长办公室

为了帮助新生平安、顺利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我校专门引进“互联网+”高校安全教育服务平台,请务必在8月24日前,按照如下方式,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登陆学习安全知识的网络微课程,并自主完成学习和考试:

1、手机端学习平台入口: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全微伴”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菜单“安全必学” → “大学安全教育”→“开始学习”→“新平台入口”→输入学校名称、用户名、密码,点“提交”绑定信息,进入平台首页的“新生安全教育”,进行安全课的学习、考试。

【学校名称】请填写:贵州医科大学

【用户名】请填写:本人高考考生号

【密 码】请填写:本人高考考生号


2、电脑端学习入口: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weiban.mycourse.cn进入学习平台。



3、平台关闭时间:该平台将在2019年8月24日关闭,请新生务必在此日期前,完成学习和考试。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报到须知>>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