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学校概况 | 院系设置 | 贵医要闻 | 校园百事通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到基础医学院指导协和班迎新工作
2020-09-15 18:32 刘旭  基础医学院

夏热渐退,秋凉微泛,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5日,协和班迎来了2020级32名新同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到基础医学院指导协和班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校团委、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副处级组织员邓欣以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战勇对基础医学院协和班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并在开学典礼、绿色通道、心理筛查和党团发展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对建档立卡的同学重点关心关注,全方位提供帮助;要根据教育部新要求做好大学生抑郁症筛查工作,对有苗头的学生采取建档跟踪;要注重学生思想引领,加强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的紧密结合;要积极探索全新的培养模式,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王妤煜对协和班2020级新生的报到情况、班级构建、团员占比、贫困情况以及入学教育等进行汇报,与会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和安排。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迎新快讯>>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