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学校概况 | 院系设置 | 贵医要闻 | 校园百事通 

 

 

 

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2016-08-30 17:47 刘旖旎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8月28日下午,我校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北校区大礼堂、南校区道德讲堂同步举行,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孙诚谊教授出席典礼,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全体管理干部、2016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康主持。

孙诚谊就我校历史沿革、两校区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科研实践经验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进入学习状态;二是要弘扬科学精神,培养科学道德;三是勇于担当,树立创新意识,尽快融入导师团队,加快自身发展。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勤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研时的学习生活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牢记“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奋发努力,成为医疗卫生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院培养科、学位科、学生科等科室负责人先后为2016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针对科学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有关规定、授位条件与标准、研究生管理相关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迎新快讯>>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