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迎新快讯 | 报到须知 | 学校概况 | 院系设置 | 贵医要闻 | 校园百事通 

 

 

 

铸绿色风景,迎贵医新生——记2016迎新志愿者工作
2016-08-30 18:01   校团委

8月28日,丹桂飘香,金风送爽。2016级新生迈步走进贵医,他们将在这里进入崭新的学习、生活阶段,揭开人生美好篇章。

为了使此次招新工作顺利进行,校团委招募了200余位大学生志愿者,将他们安排在全校各个志愿者服务点,协助学校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进行顺利。

 

迎新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迎新工作点、院报名处等发放印有本校地图的传单,并对新生和家长进行指引。此外还开展了温情电话亭、青春不留白免费留影等精彩社团活动,让学生对着镜头说出自己想对身边人说的话,免费为学生及家长在人工湖边合影留念。这些活动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让新生一进校就感受到了贵医的人文魅力和校园文化。

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锻炼了的自己耐心及意志力,也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贵医志愿者的热情,使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中,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为建设“和谐贵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迎新快讯>>正文